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上海汉司对5G市场粘接材料升级换代,适应5G市场的产品提速需求

摘要:CIOE2020期间,上海汉司隆重展示了光通讯组装胶粘剂和密封胶等最新产品,公司凭借对粘合剂材料研发的深度理解和经验积累,可为客户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ICC讯 CIOE2020期间,上海汉司隆重展示了光通讯组装胶粘剂和密封胶等最新产品,公司凭借对粘合剂材料研发的深度理解和经验积累,可为客户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据介绍,受5G市场火热需求的驱动,为适应市场不断发展的技术要求,

  · 公司对原有针对BOSA\ROSA等产品封装所使用的外围黑胶系列 及UV定位胶进行升级换代,改善其1000H老化后的性能以及极低收缩率,应用于25G/50G PAM4等高速产品。

  · 在100G SR4\CWDM4 COB封装上,针对Lens的粘接,除了传统的粘接UV预固定加外围胶的粘接外,同时推出了UV及加热固化一体胶,并和几家大型的设备商联合开发中。

  · 在模块的封装中散热应用,公司推陈出新,推出6瓦的低析出导热凝胶,从原有的贴片式换成胶水形式,节省大量的模切环节费用,从根本上大规模的降低了生产成本且方便易用。

  在无源器件封装方面,在套管、光纤裸纤密封、并线和光纤定位,这一细分领域正随着市场增长而扩大,汉司开发多款相应产品, 较以前的单一固化产品,开发出UV固化、UV湿气固化、UV热固等系列产品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缩短客户的生产制程,节省时间。

  在器件的FPC柔性电路板的封装、填缝、定位方面,汉司推出了相应的UV胶、硅胶等新品用于保护折线柔板,防止产品损坏和磨损。

  此外,公司还专注于5G客户群体定制化产品的开发生产。

  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粘合剂企业之一,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的管理体系,开发了多种粘合剂品牌应用于光通讯组装、微电子组装、汽车电子、高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粘接技术的环保解决方案,是知名的粘合剂服务商,在粘合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都享有较高的声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