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上榜中国移动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项目标包二第一中标候选人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上榜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项目的第二标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ICC讯 (编辑:Nicole)近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或公司)公告称: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东莞铭普光磁股份为上述项目的第二标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不含增值税总价 82,395,063.70 元。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开关电源产品集采,采购产品包括48V分立式开关电源、48V壁挂式开关电源、嵌入式开关电源,预估采购规模48V分立式开关电源7,795套、48V壁挂式开关电源33,752套、嵌入式开关电源30,999套,采购满足期为1年。

  本项目采用混合招标,具体标包划分如下: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包。第一标包:48V分立式开关电源;第二标包:48V壁挂式开关电源;第三标包:嵌入式开关电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