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广州汇信特:专业的光纤网络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广州汇信特),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作为一家专业提供光纤网络传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汇信特主营产品包括DWDM密集波分、CWDM粗波分、汇聚分流设备、5G前传半有源设备、OLP/OBP光保护系统、EDFA/OEO/SOA光放大器、色散补偿设备、光模块、无源器件等在内的十多个系列,能够满足多行业多方面的需求,

 ICC讯   金秋九月喜讯!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广州汇信特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信特),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期待汇信特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广州汇信特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坐落于广州科学城玉树工业园,在北京、西北、华东等地设有办事处,是一家服务于通信业的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生产销售和商务贸易等多元化的高科技企业,专业提供光纤网络传输解决方案。

  汇信特以其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雄厚的产品开发实力,技术和市场的开放式合作与共享,先进的企业文化,有效的资本运作而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2006年至今共获得一种掺铒光纤放大器专利、一种TDC可调色散补偿装置专利等31项专利。

  汇信特主营产品包括DWDM密集波分、CWDM粗波分、C&DWDM粗波分/密集波混合传输设备、汇聚分流设备、5G前传半有源设备、OLP/OBP光保护系统、EDFA/OEO/SOA光放大器、色散补偿设备、协议转换器、光纤收发器、光模块、无源器件等在内的十多个系列,能够满足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交通、政府、教育、企业、能源、部队等各行各业多方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多种可选择的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可靠性高、环境适应能力强、质量稳定,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汇信特的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省、市的认可和支持。

  汇信特波分设备


  5G前传半有源设备


  光模块

  汇信特品牌优势如下:

  产品优势100%质量保证 ,各种测试仪器仪表都有配备齐全,并在公司总部设有研发团队,生产车间,技术支持团队等,并长期备有成品备机和半成品备件,可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提供及时的供货服务。确保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服务优势7*24小时全天候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1对1技术支持,及时快速处理客户问题。全面的技术培训和指导,为客户提供最佳保障和服务。

  市场优势200+全球客户

  汇信特将继续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根据市场的变化,开发出客户需要的新产品,完善现有的产品体系,扩大市场占有率,与合作伙伴们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再次欢迎汇信特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未来宏图大展,收获更多认可!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玉树工业园敬业四街H栋602

  联系人:赖小姐 18144803821

  邮箱:lxh@visint.com.cn

  官网:http://www.visint.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