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加入LoRa Alliance

摘要:ADTRAN(NASDAQ:ADTN)宣布,它已加入LoRa Alliance,成为Contributor Member。 ADTRAN将致力于为LoRaWAN生态系统创建可靠的高密度网络,因为该技术将致力于开发物联网连接和解决方案的技术标准。

  ICC讯(编译:Vicki)ADTRAN(NASDAQ:ADTN)宣布,它已加入LoRa Alliance,成为Contributor Member。 ADTRAN将致力于为LoRaWAN生态系统创建可靠的高密度网络,因为该技术将致力于开发物联网连接和解决方案的技术标准。

  LoRa Alliance开发和推广LoRaWAN技术,以实现可持续的物联网,最大化效率,改善生活质量并保护地球资源。LoRaWAN生态系统正在创建规范,以帮助标准化低功耗广域网(LPWAN)。该组织致力于通过开发和推广LoRaWAN开放标准来实现LPWAN的大规模部署,并创建了LoRaWAN认证和合规性计划,以确保其服务提供商和供应商生态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

  LoRa Alliance首席执行官兼主席Donna Moore表示:“我们致力于简化和更快地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继续建立作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LPWAN成员生态系统的能力。我们期待ADTRAN对LoRa联盟的贡献,这是基于ADTRAN在提供针对低维护,高质量部署进行了优化的Tier 1 接入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我们期待ADTRAN分享其专业知识,我们将共同努力,为所有人提高IoT技术和能力。”

  ADTRAN全球业务开发主管Keith Atwell表示:“ADTRAN为行业标准做出贡献的悠久历史,有助于使人们保持联系。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正在帮助推动住宅,企业和工业市场对千兆位服务的需求。我们继续参与技术合作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它还利用我们正在帮助他们在接入网络中创造的能力,帮助我们为客户创造和支持新的机会。通过加入LoRa Alliance,ADTRAN将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进行合作,我们可以利用该生态系统来推进IoT技术并继续创建合适的解决方案,以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构建自己的最佳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7/202009170239003233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LoRa Alliance
文章标题:ADTRAN加入LoRa Allianc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