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脉光电迎接“姜堰品质泰州建设”检查

摘要: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一行来到华脉光电,对公司“姜堰品质泰州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近年来,泰州市上下要坚持以“品质泰州、质量强市”建设为主线,树立全程、全员、全面的质量观,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强质量,追求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萍一行来到华脉光电,对公司“姜堰品质泰州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华脉光电领导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华脉光电公司配备专业的检测中心,涵盖产品性能、环境、可靠性等全面检测能力,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公司同时配备有先进的智能管理体系,涵盖从办公、管理、研发、生产到销售,流程化支撑公司日常经营。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光缆生产线,年产1000万芯各型号通信用室外光缆。

  李副局长表示:泰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品质泰州,努力实现“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幸福”的建设目标,华脉光电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我们市、区级市场监管局将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共同为泰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区级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810560069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脉
文章标题:华脉光电迎接“姜堰品质泰州建设”检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