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Sam Bucci加入Ribbon通信 助其开展分组光业务

摘要:诺基亚光网络和XaaS软件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am Bucci加入Ribbon Communications公司,担任分组光网络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的职位。Ribbon Communications去年通过与ECI Telecom合并进入分组和光传输领域。

  ICC讯(编译:Nina)外媒Lightwave消息,近日,通过收购ECI Telecom进入分组和光传输领域的Ribbon Communications公司(纳斯达克:RBBN),已将Sam Bucci诱离诺基亚,以协助其开展业务。Bucci将在Ribbon Communications担任分组光网络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的职位。Bucci曾在诺基亚担任光网络和XaaS软件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Bucci于2009年加入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他拥有30年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在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的光学业务部门工作了数年,担任过各种高级产品管理、销售和业务开发职务。

  Ribbon首席执行官Bruce McClelland表示:“非常欢迎Sam加入Ribbon领导团队。他非常适合帮助我们执行将Ribbon打造为全球数据通信行业中坚力量的短期和长期战略。Sam是一位深思熟虑的技术和业务领导者,他成功地建立和执行了多年的战略,专注于利用技术和商业的不连续性来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并在一个复杂的、竞争激烈的经营环境中获得市场份额。他杰出的声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记录将为Ribbon的领导团队增添重要的一笔。”

  Bucci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分组光学市场这个激动人心的时期加入RibbonRibbon对ECI Telecom的收购,再加上Bruce卓越的领导能力,为Ribbon成为市场上的一股颠覆性力量开辟了一条清晰的道路。我很高兴能参与进来,并且期待一起执行这项战略。”

  2019年11月,Ribbon Communications与ECI Telecom合并。Ribbon Communications为这家私有公司支付了3250万股普通股和3.24亿美元现金。两家公司在联合新闻稿中说:“通过这次转型交易,Ribbon和ECI将创建一个强大的、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预计合并后的年收入将超过9亿美元,为1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在全球拥有4,000名员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656049774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Ribbon
文章标题:诺基亚Sam Bucci加入Ribbon通信 助其开展分组光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