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ogle Fiber计划推出2 Gig服务

摘要:在迫使有线运营商升级网络并加快1-Gig宽带服务的部署之后,Google Fiber现在准备对2-Gig进行同样的处理,因为它准备从下个月开始在两个市场中推出新的,更快的服务。

  ICC讯(编译:Vicki)在迫使有线运营商升级网络并加快1-Gig宽带服务的部署之后,Google Fiber现在准备对2-Gig进行同样的处理,因为它准备从下个月开始在两个市场中推出新的,更快的服务。

  Google Fiber表示,将为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阿拉巴马州Huntsville的部分客户提供不限流量的2Gbit / s产品,这是其“受信任的测试人员”计划的一部分。 这项新的,更快的服务(简称为“ 2 Gig”)起价为每月100美元(比Google Fiber的基准1-Gig宽带产品高30美元),并将连接与新的Wi-Fi 6路由器和Wi -Fi网格扩展器。

  Google Fiber表示,计划在2021年初将其新服务扩展到其大部分Google Fiber和ISP的固定无线服务Google Fiber Webpass城市。

  这项新产品将提高Google Fiber提供的广告牌速度,但也可能促使有线电视运营商,电信公司和其他ISP迅速与之匹敌。

  Comcast已经使用FTTP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昂贵的对称2Gbit / s住宅服务-品牌为Gigabit Pro。同时,许多电缆运营商在其DOCSIS 3.0和DOCSIS 3.1混合光纤/同轴(HFC)网络上引入了1-Gig服务(至少在下游方向)。

  具体来说,Google Fiber的2-Gig速度升级可能会导致电缆行业加速DOCSIS 4.0的开发,或者迅速执行升级来扩展专用于上行频谱的数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6/202009160117051157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ogle Fiber 2 Gig
文章标题:Google Fiber计划推出2 Gi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