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以近70亿美元从America Movil购买TracFone

摘要:Verizon表示,它计划收购TracFone,这是墨西哥America Movil的美国MVNO,该公司拥有约2100万客户,交易价值近70亿美元。

  ICC讯(编译:Vicki)Verizon表示,它计划收购TracFone,这是墨西哥America Movil的美国MVNO,该公司拥有约2100万客户,交易价值近70亿美元。

  此举将使Verizon(已经是美国最大的移动提供商,拥有约1.2亿个连接)变得更大。华尔街研究公司New Street Research的分析师表示,Verizon / Tracfone的合并将使Verizon成为预付费市场中最大的参与者,占有33%的市场。 T-Mobile排名第二,为28%,其次是AT&T,为23%,Dish为12%。

  Verizon希望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这笔交易,这笔交易还让Verizon在美国预付费市场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而经济衰退可能会让该行业的价值大幅上升。正如LightShed合作伙伴的华尔街分析师Walter Piecyk所指出的那样,Verizon目前只有400万预付费客户,低于2014年的600万高峰。

  Verishon的TracFone交易是在Dish Network以14亿美元从T-Mobile购买920万预付费客户,以及T-Mobile与Sprint的重磅合并完成之后的仅仅几个月。

  Verizon表示将努力扩大TracFone业务,该业务目前涵盖从Straight Talk到Simple Mobile的品牌,以及850名员工和90,000个零售店,如沃尔玛和百思买。

  Verizon表示:“对Tracfone的收购符合Verizon以增长为导向的网络即服务战略,将为更多寻求价值无线计划的美国消费者提供改善的体验和增强的服务,包括固定无线住宅宽带解决方案,5G接入和扩展的国际电话和漫游选项。Tracfone品牌的产品组合为Verizon对价值和低收入人群的支持创造了增长和创新的平台。Verizon将继续通过Tracfone提供Lifeline服务,并进一步发展其核心品牌,产品和分销渠道,包括StraightTalk,大多数客户都在Verizon网络上运营。”

  Verizon准备将其5G家庭固定无线互联网服务扩展到更多市场,并且一直在大力宣传其5G网络。

  Verizon表示,目前TracFone的用户约为1300万。 TracFone的800万客户中的其余客户可能会使用AT&T或T-Mobile的网络。 Verizon可能会努力将这些客户迁移到其自己的网络。

  有趣的是,由于运营商的频谱比美国竞争对手少,因此一些分析师对Verizon支持这些额外客户的能力感到好奇。 New Street的分析师表示,他们相信Verizon购买CBRS频谱以及其预期购买的C波段频谱将使其具有支持更多客户的能力。

  Evercore的华尔街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这是Verizon对他们的网络的信任之票,因为如果他们感到容量受限,他们就不会寻求增加更多的预付费客户。但是,我们注意到,在网络优先级方面,预付费客户排名最低,如果出现拥塞,Verizon的宝贵后付费客户在获得网络访问权限时将排在首位。”

  就新冠病毒大流行而言,TracFone报告了其美国预付费业务的显着增长。 America Movil在最近的收益报告中说:“由于美国政府的刺激和更多的失业救济金惠及了更广泛的人口,五月份的情况尤其强劲。”

  America Movil还表示,TracFone签署了一项新的MVNO协议以提高其利润,但该公司未提供该交易的详细信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5/202009150118554361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收购 America Movil TracFone
文章标题:Verizon以近70亿美元从America Movil购买TracFon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