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深圳品讯通信携多款原厂高速新品亮相 获得圆满成功

摘要:CIOE期间,品讯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驻足和现场交流,并高度评价了品讯在高速产品的资源布局以及多年来培养建立的专业服务能力。

  ICC讯 2020年9月11日第22届深圳光博会(CIOE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成功落下帷幕。今年深圳品讯通信携包括Luxnet,Hisense,Coset,Wingcomm,LUMISSIL,Orangetek等原厂的25G、100G、400G多条高速产品线亮相2020年的CIOE。

  展会三天,品讯推出的多款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驻足和现场交流,并高度评价了品讯在高速产品的资源布局以及多年来培养建立的专业服务能力。

  此次展会虽因疫情少了国外专业人士的参观,但这不影响光电人的热情,品讯展台依旧和往年一样人流如潮、宾客如云。


品讯团队
期待明年与您再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2/202009121011312254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品讯通信
文章标题:CIOE 2020 | 深圳品讯通信携多款原厂高速新品亮相 获得圆满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