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精彩回顾 | CIG剑桥科技亮相全系列高速光模块及光器件产品

摘要:CIOE2020期间,CIG剑桥科技展出一系列光器件及光模块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并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我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剑桥科技亮相2020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0年9月9日-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展期间,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厚爱,有来自前沿设备的生产商、芯片厂商以及行业研究机构等。通过本次光博会使大家对我司的光器件及光模块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并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我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产品介绍

  本次光博会期间,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如下展品隆重登场:

  25G系列:SFP28 SR、LR、AOC、MWDM、LWDM、CWDM、Tunable…

  40G系列:40G SR4 40G AOC、40G Breakout to 4*10G AOC…

  50G系列:50G LR、LR BIDI、ER; ER BIDI…

  100G系列:100G SR4、AOC、100G;

  Breakout to 4*25G AOC、LR4、CWDM4、ER4-Lite、4WDM-40 ER4、100G DR1、FR1、LR1…

  200G系列:200G QSFP56 DR4、QSFP56 FR4、QSFP56 LR4、QSFPDD LR4…

  400G系列:400G QSFPDD DR4、QSFPDD FR4、QSFPDD LR4、400G OSFP FR4;OSFP LR4;4*100G FR1;4*100G LR1;

  10G PON:XGS PON Gateway, SFU,SFP+;

  10G EPON:SFU、SFP+ 等多种类光网络、数据中心、光互联、5G前传中传回传应用方向,提供了诸多光模块及解决方案。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在本次展会期间我司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参展观众和客户的肯定,同时也让我们与各行各业增加了互动的机会,有助于我们更好的把握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超值产品进一步增添了保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