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四川泰瑞创携5G、Telecom、Datacom三大系列光模块参展

摘要:9月9-11日,中国光博会在深圳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高速光模块制造知名企业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5G、数据中心、传输三大系列光模块产品隆重参展。

  ICC讯 9月9-11日,中国光博会在深圳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高速光模块制造知名企业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5G、数据中心、传输三大系列光模块产品隆重参展。泰瑞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制造水平,在激烈的光模块行业领域竞争中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在5G市场中,泰瑞创多次成功入围中国光模块公开市场招募。

  在泰瑞创展台上我们了解到,泰瑞创在传输方面光模块解决方案包括1.25G Duplex,1.25G BIDI,10G Duplex,10G DWDM,10G BIDI,40G, 56G, 100G光模块产品。

  5G 无线方面,推出了25G系列光模块,传输距离涵盖100m-40km,包括25G SFP28 SR/DR/LR/ER,25G BIDI ER/LR,25G CWDM LR/25G DWDM LR/25G MWDM LR/25G LWDM LR。

  数据中心方面推出了40G QSFP+ SR/40G QSFP+ PSM4,100G QSFP28 SR/100G QSFP28 CWDM4,400G QSFP-DD SR8/DR4。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1/202009110910509092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模块
文章标题:CIOE 2020 | 四川泰瑞创携5G、Telecom、Datacom三大系列光模块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