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天一瑞合亮相光通信领域可靠性环境测试产品

摘要:CIOE中国光博会期间,模拟环境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天一瑞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首次亮相面向光通信领域的各类可靠性模拟环境测试设备,获得现场观众及客户的高度关注。

  ICC讯 CIOE中国光博会期间,模拟环境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天一瑞合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天一瑞合)首次亮相面向光通信领域的各类可靠性模拟环境测试设备,获得现场观众及客户的高度关注。

  天一瑞合刘春喜先生向讯石介绍,公司此次展示产品包括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热流仪、芯片老化试验箱、HAST加速寿命试验箱、恒温恒湿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ROHS测试仪 、电镀膜厚仪等诸多产品。

  在现场,天一瑞合展出了TYCT-300芯片老化试验箱,该产品可以自动化进行温控测试,快速升降温控制,支持APP远程控制测试和SATAI/II/III的测试。同时,产品箱内风速可以与温度均衡,支持异常断电测试和老化测试。

       刘总表示,公司在本次光博会推出新产品 — 加速寿命试验机(HAST),该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微电子/IC等事业领域,试验目的是提高环境应力,如温度、湿度、气压和 施加给产品的电压/负荷等,加快试验过程,缩短产品或系统的寿命试验时间。用于调查分析被测试样品何时出现的磨耗和使用寿命的问题、故障分析,以及分析失效率上升的原因所进行的试验。

  讯石还看到,广泛用于光通讯领域的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热流仪),其在最短时间内检测样品因高低温冷热冲击所引起的化学变化和物理伤害,较少测试与验证时间,快速提高产品研发和生产效率。

天一瑞合刘总(中)与讯石合影

  天一瑞合是我国上市公司、分析仪器行业领航者天瑞仪器(股票代码:300165)相对控股的子公司,产品包括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热流仪、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淋雨试验箱、三综合试验箱、精密高温老化试验箱、CASS试验箱、HAST加速寿命试验箱、复合盐雾试验机等。

  天一瑞合将致力于打造光通信可靠性测试第一品牌,将会紧跟市场需求开发生产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帮助客户迎接光通信高速产品需求,加快光通信市场升级演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1/202009110901560467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一瑞合
文章标题:CIOE 2020 | 天一瑞合亮相光通信领域可靠性环境测试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