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光为光通信携系列光模块新品亮相 十周年扬帆再起航!

摘要:9月9-11日,光为光通信携25G SFP28全系列光模块及50G QSFP28 PAM4系列光模块等新产品成功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20),展位号:#8C71。

  ICC讯 9月9-11日,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携25G SFP28全系列光模块及50G QSFP28 PAM4系列光模块等新产品成功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20),展位号:#8C71。


讯石与光为光通信总经理彭总(右二)

  2020年,是光为光通信成立十周年,也是一个全新的起始点!目前光为光通信已完成50G PAM4、200G PAM4、400G PAM4等高端产品线布局,面对未来新一代数据中心、高速互联市场打下基础。同时,针对目前主流产品线25G全系列和100G全系列,以提高性能、降低功耗、延长寿命、紧跟市场为四大基础目标进行深度优化。十年,作为一个企业奋进的新起点,光为光通信将继续奋起直追,努力拼搏,在光通信行业精耕细作。

 关于光为光通信

  光为光通信是通宇通讯 (股票代码:002792)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1亿元。公司专业致力于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模块年销量高达五百万只。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拥有在深圳总部和武汉研发生产基地10万级洁净厂房4500余平方米,具有大规模的量产能力;先后通过了ISO9001、OHSAS 18001、ISO14001三大体系及CE、FCC、RoHS、TUV、FDA等产品认证。

  2014年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被评为广东省面向5G和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25G/50G/100G/200G/400G高速光模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公司25系列、100G系列光模块获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400G/200G/50G PAM4系列光模块,100G/25G系列光模块、40G系列光模块、10G及10G以下系列光模块以及AOC/DAC线缆等产品。

  光为25G SFP28全系列光模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包含灰光、Bi-Di、CWDM,DWDM,LWDM,MWDM等产品,以适应客户不同覆盖距离以及组网需求,25G系列光模块均采用SFP28标准封装形式,模块速率可达25.78Gbps,可支持商业温度和工业温度定制,满足各类场景需求。2019年11月,25G SFP28 DWDM光模块在客户80公里DWDM OTN系统中通过了验证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