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亨通亮相绿色柔性智能数据中心方案 助力新基建发展

摘要:CIOE2020期间,亨通光电以“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展示在5G、数据中心等众多领域的高端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ICC讯 9月9日,CIOE中国光博会隆重开幕。亨通光电以“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展示在5G、数据中心等众多领域的高端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绿色柔性智能数据中心

  随着5G建设不断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成为信息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而传统的数据机房存在维护效率低、建设周期长、能耗大等缺点。亨通推出从边缘柜、大型、中型、小型数据中心等系列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柔性、绿色、智能为设计理念:采用标准化的安装和快速部署,迅速构建云管边端网络架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及应用场景,灵活调整和选择散热方案,可实现柔性散热,精准制冷;实现全方位监控,动态化智能管理。可提供全方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从设计,施工EPS总包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建设方案。在该展示区域中,硅光模块产品备受关注,以其独特的优势解决了以光子和电子为信息载体的大规模光电集成技术运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8日举行的第19届讯石研讨会(IFOC2020)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郝祥勇先生详细阐述了绿色柔性智能数据中心内涵,随着社会经济由网络化时代转化为万物互连的数字化经济时代,数据中心发展正向低能耗、易扩展的绿色柔性化方向发展,亨通数据中心多方案散热制冷方案、亨通全系列的综合布线方案以及系列化的数通光模块产品方案,亨通数据中心系列化产品,为后续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全面的服务。

IFOC 2020,亨通通信郝祥勇先生发表绿色智能柔性化数据中心演讲

  5G无线传输技术及智能安检系统

  亨通智能安检系统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技术,对身份、人脸、姿态等多维信息进行大数据碰撞挖掘与人工智能分析,构建全方位智能安防体系。展台现场的防疫测温系统对展台参观人员进行实时体温和流量监测,为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通信全价值链应用系统亨通通过四大系统平台实现云服务,实现了信息通信全价值链协同。5G时代,数据传输正向着超大容量、超长距离、超高速率等方向发展。面对即将到来的5G规模化商用,亨通聚焦细分应用场景,创新应用能力。面向5G通信、激光、传感、数据中心、安防、人工智能、能源等领域,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和相关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亨通还有一系列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有5G全光网络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通信工程及运营服务案例等等在展台展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10/202009101559224493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CIOE 2020 | 亨通亮相绿色柔性智能数据中心方案 助力新基建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