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奥鑫通讯携迷你耦合器等系列新品亮相 展位号:6E075-6E077

摘要:CIOE 2020,讯石拜访广州奥鑫通讯展台6E075-6E077,向奥鑫通讯副总经理何绍彬先生了解公司今年参展产品情况。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9-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0)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办。展会期间,讯石拜访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奥鑫通讯)展台6E075-6E077,向奥鑫通讯副总经理何绍彬先生了解公司今年参展产品情况。

讯石与奥鑫通讯何总(中)

  据何总介绍,本届展会,奥鑫通讯展出包括超迷你尺寸的耦合器隔离器、混合器、环形器以及静电式可调衰减器(ES MEMS VOA)、MEMS光开关、迷你分光探测器等一系列新品。

  从奥鑫通讯展台现场情况来看,新品吸引了较高关注!

 同时,奥鑫通讯本次CIOE 2020还展出以下产品:


  光纤面板、倒像器


  拉锥耦合器、微光学器件、蝶形激光器


  光无源模块

  9月11日,本届CIOE展会最后一天,期待业界朋友莅临奥鑫通讯展位6E075-6E077!

  关于奥鑫通讯


  奥鑫通讯是广州宏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全球规模最大的高可靠性熔融拉锥耦合器生产线,主营业务包括”光纤耦合器、CWDM/DWDM、Mux/Demux模块、CCWDM、光隔离器、光纤合束器、980nm 泵浦激光器、1310/1550nm DFB激光器、TO组件、MEMS VOA”等高可靠性光通讯器件及光模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