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华添达高速率低功耗短距离铜缆传输就在6C02

摘要:9月9-11日,深圳华添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并展出400G QSFP-DD直连线缆、100G QSFP28有源光缆、12G SAS线缆等产品,展位号:6号馆6C02展位,欢迎前往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讯 2020年9月9-11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深圳华添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添达”)将展出400G QSFP-DD直连线缆、100G QSFP28有源光缆、12G SAS线缆等产品,展位号:6号馆6C02展位,欢迎前往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讯石与华添达市场营销总监 吴总(中)

  华添达展品推荐


  400G QSFP-DD直连线缆

  华添达最新推出400G QSFP-DD DAC直接连接铜缆,产品具有低功耗,低延时支持热插拔等优点,传输速率高达400Gbit/s,最大传输距离是5m,8-pair和16-pair芯线可选择,支持25G NRZ和50G PAM4技术,Passive最大支持2.5m,有源Active支持5m,适用于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和存储系统。

  100G QSFP28有源光缆

  ·4路发送、4路接收并行光纤通道

  ·单通道速率达28.3125Gbps

  ·850nm VCSEL/PIN阵列技术

  ·50um多模光纤

  ·3.3V单电源供电

  ·紧凑的结构设计

  ·兼容SFF-8436 QSFP+协议

  主要用于数据中心短距离的高速数据通信连接、服务器与储存器阵列的互连、4通道高速串行数据流。


  12G SAS线缆

  MINI SAS HD直连铜质电缆是应用于SAS系统的紧凑型高速连接方案,适用于存储设备、服务器、高性能运算、HBAs以及交换机等场景。该系列产品采用8对差分对线提供4通道数据传输,单通道传输速率支持12Gbps/s.界面接口遵从SAS2.1和SAS3.0设计。小型化PCIe卡可以容纳4个External MINI SAS HD接口,节省连接空间。

  关于华添达信息


  深圳华添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速线缆组件产品制造商,面向数据中心、云计算、传输网等领域。产品线涵盖高速铜质电缆(DAC)组件、高速有源光缆(AOC)组件和SAS线缆系列:10G 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56G SFP-DD、200G QSFP-DD、400G QSFP-DD和Mini SAS,Mini SAS HD,OCulink,SlimSAS全系列产品。公司聚集了大批业内资深人才,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目标,产品创新和质量保证为根本,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质量可靠、成本最优、快速交付的高速互联产品,致力于成为高速互联领域最佳业务合作伙伴。

  主营产品:

  ·高速铜质电缆(DAC)组件

  ·高速有源光缆(AOC)组件

  ·服务器内外部SAS线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9/202009092210448079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华添达
文章标题:CIOE 2020|华添达高速率低功耗短距离铜缆传输就在6C0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