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20 | 厦门优迅:10G EML和5G前传25G电芯片亮相 演示性能获客户认可

摘要:CIOE中国光博会,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隆重展出10G EML驱动、25G驱动、10G PON OLT/ONU驱动等芯片方案,数款产品成为业内主流方案。

  ICC讯 2020年9月9日开幕的CIOE中国光博会,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隆重展出10G EML驱动、25G驱动、10G PON OLT/ONU驱动等芯片方案。

优迅高端产品现场演示

  市场总监魏永益向讯石表示,厦门优迅本次展出的重点产品有40-80km长距离的10G EML驱动和5G前传25G产品,高端产品的现场演示性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同时,随着10G PON市场逐步上量,公司计划于今年底将推出XGS-PON OLT套片,满足客户需求。

  在更高速领域方面,厦门优迅 25g-100g产品也进行了展示,例如4x25G等产品将在明年推出样品。

  在10G PON ONU市场,厦门优迅的UX3360和UX2066已经达到百万级的年出货量,成为业内主流方案。

  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高端模拟/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设计领域,是国内光通信前端高速收发芯片的领军企业。

  主要产品涵盖1.25Gbps-100Gbps,包括连续及突发模式的跨组放大器TIA、限幅放大器LA、激光驱动器LDD及智能型收发合一芯片,可适用于5G、云计算、数据中心、接入网传输等系统,多款产品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客户遍及业内主流光模块、系统厂商,是国内光通信前端收发芯片主流供应商和应用方案提供商。

厦门优迅产品列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9/202009091743228317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迅
文章标题:CIOE2020 | 厦门优迅:10G EML和5G前传25G电芯片亮相 演示性能获客户认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