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展台|亿天龙科技将携全自动多芯、单芯端面检测判定仪等新品亮相

摘要:9月7-8日,深圳亿天龙科技将携全自动多芯、单芯端面检测判定仪等系列检测设备亮相在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的第19届讯石研讨会,展位号A13,届时诚邀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ICC讯 (编辑:Nicole)9月7-8日,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天龙科技)将携全自动多芯、单芯端面检测判定仪等系列检测设备亮相在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的第19届讯石研讨会,展位号A13,届时诚邀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亿天龙科技参展信息:

  时间:2020年9月7-8日

  地址: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楼

  展位号:A13

  主要参展产品:ETN3000系列一体机,EDV-838光纤端面清洁器及新款清洁杆,手持式系列端检仪, PASS/FAIL自动分析判定软件。

  据了解,本次亿天龙将重点展示的新产品包括EFA300 系列多芯光纤端面全自动检测仪和ETN3000C 单芯光纤端面全自动检测仪,已正式推出面市!

  ——EFA300 系列多芯光纤端面全自动检测


  应用领域:①工厂产线替代人工 ②核心检测工位 ③科研及高校研究 ④交付及采购部门验证 ⑤自动化集成。

  该产品自动测量判定 8~72 芯 MPO/MTP 连接器及多芯 光模块(QSFP),消除人工操作的繁琐和误判。内置光纤端面国际标准(IEC 及 IPC),单多模 PC 及 APC 标准可选。也可自行设定标准,满足更严苛的工艺标准。

  测试流程实现全自动化,包括对焦、平移/滚动和 光纤端面分析,保存记录。测试 12 芯 MPO 仅需 16 秒。同时,检测数据、图像资料自动保存,检测报告支持 PDF 及 Excel 格式,支持用户二次开发。

 —— ETN3000C 单芯光纤端面全自动检测


  应用领域: ①工厂产线替代人工 ②核心检测工位 ③科研及高校研究 ④交付及采购部门验证 ⑤自动化集成。

  该产品自动测量判定 SC/LC/FC/E2000 等连接器及单芯 芯光模块(SFP),消除人工操作的繁琐和误判。内置光纤端面国际标准(IEC 及 IPC),单多模 PC 及 APC 标准可选,也可自行设定标准,满足更严 苛的工艺标准。

  测试流程实现全自动化,包括对焦和光纤端面分 析,保存记录。测试单芯 SC 跳线仅需 3 秒。检测数据、图像资料自动保存,检测报告支持 PDF 及 Excel 格式,支持用户二次开发。

  关于亿天龙科技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亿天龙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光通信视觉检测设备的制造商和全自动检测分析软件供应商,专业生产光纤显微检查成像设备、光纤清洁与修复工具和自动检测分析软件等产品。

  亿天龙热线:0755-83166827/83166837

 欢迎扫码加亿天龙客服微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