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五年Open RAN累计投资将超50亿美元

摘要:Dell'Oro预测,未来五年全球虚拟化Open RAN技术市场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其累计投资将超过50亿美元。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报告,未来五年,全球虚拟化Open RAN技术市场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在预测期内,Open RAN(包括硬件、软件和固件,不含服务)的累计投资将超过50亿美元。

  Dell'Oro集团副总裁兼分析师Stefan Pongratz表示:“乍一看,现在这样的预测似乎过于乐观。毕竟这是一项尚未经过测试的新技术,且一些人认为这需要十年的时间才能起步,然后在短短五年内,它将有可能成为一个价值十亿美元的市场,在整体RAN市场中占据相当的份额。现阶段,Open RAN的势头正在上升,我们也上调了其前景,以反映初期商业部署的可喜成果、现有RAN供应商日益增加的支持,以及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刺激了运营商重新考虑他们的供应商策略。”

  Dell'Oro Open RAN五年预测报告还指出:

  未来五年,累计虚拟化RAN收入预计将达到30-50亿美元。

  在预测期内,Open RAN radio(包括宏基站和Small Cell)出货量累计将超过100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2/2020090200472774172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 RAN
文章标题:未来五年Open RAN累计投资将超5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