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圆满完成债券市场首次亮相

摘要:8月26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1869.SH、06869.HK)成功完成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簿记发行。


  ICC讯 8月26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成功完成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簿记发行(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发行”)。本次债券发行获得中诚信国际、联合评级两家权威评级机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本期债券信用等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AAA”为最高信用等级,通常表示发债主体偿还债务的能力极强,基本不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违约风险极低。

  本期债券发行由中金公司及平安证券承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债券票面利率为3.5%,创下自2020年6月以来信息技术行业同期限债券最低发行利率。

  本期债券簿记发行的圆满成功,得益于长飞公司稳健的经营模式及负债水平,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长飞公司的认可。

  未来,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紧握时代发展机遇,继续不断推动棒纤缆业务内涵增长,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相关多元化发展,提升资本运营,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



内容来自:长飞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27/202008270836597189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公司圆满完成债券市场首次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