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安立公司赵雁飞:城域数据中心互连与高速互联模块的测试

摘要: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安立公司业务开发经理赵雁飞先生将发表《城域数据中心互连与高速互联模块的测试》报告,伴随着5G以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的部署快速提升,同时数据中心也从传统的集中化部署,转向集中与分布相结合的模式,数据中心的互连也就变的日益重要。本次演讲主要针对城域数据中心互连方案的选择,以及数据中心各种互连模块的测试选择两个角度,来探讨数据中心未来的发展。

  ICC讯 2020年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将在深圳隆重召开,IFOC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5G承载与数通网络发展趋势。

  本期向您介绍第19届讯石研讨会报告嘉宾 — 安立公司业务开发经理赵雁飞先生,报告主题:《城域数据中心互连与高速互联模块的测试》,伴随着5G以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的部署快速提升,同时数据中心也从传统的集中化部署,转向集中与分布相结合的模式,数据中心的互连也就变的日益重要。

  本次演讲主要针对城域数据中心互连方案的选择,以及数据中心各种互连模块的测试选择两个角度,来探讨数据中心未来的发展。

赵雁飞

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具有20年无线和光通信工作经验,目前担任安立公司市场部业务开发经理,负责光通信/射频微波测试测量设备以及通信和传感器件产品的业务拓展,参与光通信相关标准的讨论与制定。

  关于安立公司(Antrisu

  安立公司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创新通信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自公司成立起,安立“独创且高水平”的产品相继问世并支撑着世界通信业的发展。安立的测试产品实现了从低频、射频到微波,从光通信到移动通信的多领域发展。安立的光通信测试产品线包括手持光源、光功率计、光时域反射仪、高精度的可调谐光源、高精度的光谱分析仪、采样示波器、误码分析仪等。此外还提供泵浦激光器、SOA半导体光放大器等光通信器件。

  安立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1987年安立公司在北京设立第一个办事处,2001年成立了安立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和高水准的售后技术服务。2011年9月于上海正式成立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迅速响应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的需求。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预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会员优惠价1600元人民币/人(含税);(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民币/人(含税)

  IFOC 2020报名方式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