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三安集成王益:光芯片产业,一场蕴含时代脉动的产业盛会

摘要: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三安集成光器件事业部销售副总王益先生将发表《光芯片产业:一场蕴含时代脉动的产业盛会》报告,

  ICC讯 2020年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将在深圳隆重召开,IFOC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5G承载与数通网络发展趋势。

  本期向您介绍第19届讯石研讨会报告嘉宾 — 三安集成光器件事业部销售副总王益先生,其报告主题为《光芯片产业:一场蕴含时代脉动的产业盛会》,光芯片是整个半导体行业相对特殊的芯片种类和行业。从材料体系上来讲,它脱离了硅基材料;从工艺难点上来讲,它明显不同于以大规模集成电路为特征的硅基半导体工业;从行业重要性上来讲,它又是包括光通信、检测感知在内的众多行业的不可替代的“死穴”。

       如何做好做强光芯片产业,已经成为整个半导体工业既充满机会,又不容回避的重要话题。演讲就产业的特点、现状和未来同大家进行交流。

王 益

三安集成 光器件事业部销售副总

  毕业于德国不莱梅大学,拥有工科(微电子工程)和商科(市场营销学)双科硕士,在海内外的移动通信、硅基半导体和光芯片行业的头部企业有超过17年的从业经验。2020年3月起,担任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光器件事业部销售副总,负责三安集成的光芯片业务。  

  关于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厂,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研发、制造和服务平台。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大规模产能投入,从衬底、外延、先进制程到芯片的封装和测试,可根据“无线射频、电力电子和光技术”三大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可灵活定制的合作方式和解决方案。

  三安集成于2014年成立,是隶属于上市公司三安光电(SSE:600703)的全资子公司。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投身国际行业标准制定,是JEDEC JC-70宽禁带功率半导体标准委员会成员。

  据三安光电2020年半年度公告数据显示,三安集成销售收入达3.75亿元,同比增长680.48%。在光通讯业务方面,除扩大现有中低速PD/MPD产品的市场领先份额外,高端产品10G APD/25G PD、VCSEL 和 DFB 发射端产品均已在行业重要客户处验证通过,进入批量试产阶段;滤波器产品开发性能优越,产线持续扩充及备货中。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预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会员优惠价1600元人民币/人(含税);(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民币/人(含税)  

  IFOC 2020报名方式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