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天孚通信美国子公司总经理 肖明

摘要:2020年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天孚通信美国子公司总经理肖明,将在9月8日5G与数据中心论坛上,与广大光通讯行业交流互动,分享市场前沿动态和技术热点,介绍天孚通信多种垂直整合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ICC讯 2020年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将在深圳隆重召开,IFOC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5G承载与数通网络发展趋势。

      本期向您介绍第19届讯石研讨会论坛嘉宾 — 天孚通信美国子公司总经理肖明,他将在9月8日5G与数据中心论坛上,与广大光通讯行业分享市场前沿动态和技术热点。

肖 明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子公司总经理

  曾分别就职于中天科技、阿尔卡特朗讯、Tellabs(现Infinera)以及Cisco,现任苏州天孚美国子公司总经理。在光器件、光传输子系统、城域ROADM网络以及数据中心光网络架构有着20年行业经验。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是业界领先的光器件(OSA)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网、数据中心、企业网等领域。2015年登陆中国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 经过十五年砥砺耕耘,TFC在陶瓷、塑料、金属、玻璃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技术,形成了波分复用耦合、FAU光纤阵列设计制造、TO-CAN/BOX封装、并行光学设计制造、微光学光路模拟设计装配、纳米级精密模具设计制造、金属材料微米级制造、陶瓷材料成型烧结多项技术和创新平台,为客户提供多种垂直整合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凭借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高效运营能力赢得全球业界主流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天孚通信致力于成为引领光器件领域发展的国际一流企业,为全球光网络畅通提供优质连接。


  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0)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交通:深圳地铁1号线 — 会展中心站 A1/A2出口)

  会议规模:预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参会费用:(1)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2个免费名额,会员优惠价1600元人民币/人(含税);(2)非讯石会员:2500元人民币/人(含税)

  IFOC 2020报名方式

  (1) 讯石会员及广告客户: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勾选“会员选项”,报名时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会员邀请码;

  (2) 非讯石会员单位或个人:扫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讯石研讨会组委会将回复您报名缴费事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19/202008190927426047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通信
文章标题:IFOC 2020预告 | 天孚通信美国子公司总经理 肖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