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讯达康携系列WDM系列产品及方案和低损MPO\MTP解决方案亮相

摘要:CIOE2020,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将展出3端口FWDM、MTP光纤跳线、常规光纤跳线等产品。诚挚邀请您莅临6号馆6B03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讯 2020年9月9-11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将展出3端口FWDM、MTP光纤跳线、常规光纤跳线等产品。诚挚邀请您莅临6号馆6B03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展品推荐

  3端口FWDM


  3端口FWDM器件主要用于无源波分复用模块, 是一种基于TFF(薄膜滤波器)的波分复用技术,具备多种封装尺寸、波长可选,由公共端(COM)、透射端(Pass)、反射端(Reflect)三端口组成,与CWDM区别在于FWDM可在单个较宽的波长范围通道内复用或解复用两个或以上不同波长的光信号,并增加信号传输速度和通信容量,广泛应用于电信、广电、企业网、校园网等领域。

  MTP光纤跳线


  MPO连接器即多光纤插拔式连接器,产品设计紧凑,光纤芯数多,体积小。单个连接头有8/12/24芯。MPO跳线被广泛应用于在布线过程中需要高密度集成光纤线路环境中,FTTX及40/100G SFP、SFP+等收发模块或设备内外部的连接应用。讯达康公司MPO光纤跳线分为转接型与非转接型,转接型MPO跳线的种类较多,通过分支器扇出PO跳线,扇出连接头类型由客户指定(FC、LC、SC、ST...),MPO跳线总长度或分支长度及其他要求由客户任意选择。

  常规光纤跳线


  常规光纤跳线是指光缆两端都装上活动连接器插头,是实现光纤通信中不同设备及系统活动连接的无源器件。它与光纤配线箱、终端盒、光端机等配合使用,从而实现整个光纤通信网络高效灵活的连接和管理维护。讯达康公司跳线具有插损低、回损高、重复性和互插性能好、出厂100%检测,温度稳定性好以及抗拉性能强等特点。可定制不同长度,各种类型连接头(LC、SC、ST、FC...),单模、多模纤芯。

  广泛应用于通信机房、光纤到户、光纤传感器、光纤通信系统、各种光纤连接传输设备、有线电视网、电信网、计算机光纤网络及光测。

  关于讯达康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从事光通讯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讯达康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惠州,并在香港、深圳、德国、美国及越南设立分公司。公司在惠州和越南分别建有3.5万平方米和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基地,已成为国内光通讯行业产品系列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新科技企业之一。讯达康集团主要生产光纤连接器、MPO\MTP连接器、光纤配线箱、WDM、等光通讯产品,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讯达康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并取得了CE、RoHS、UL等产品认证。在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方面已取得同行业领先地位,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和客户信得过品牌,产品畅销海内外,合作伙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