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FOC 2020预告 | 迅特通信魏志坚:从市场需求看5G前传方案发展趋势

摘要:9月7-8日,第19届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讯石诚挚邀请迅特通信(SONT)首席技术官魏志坚博士在本届讯石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主题《从市场需求看5G前传方案发展趋势》,敬请期待!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IFOC”、“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从五大专题切入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和技术热点的全面内容,探寻下一代光网发展趋势,助力领航5G新未来。

  讯石诚挚邀请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特通信或SONT)首席技术官魏志坚博士在本届讯石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主题《从市场需求看5G前传方案发展趋势》,敬请期待!

  在国家关于加快5G网络及数据中心等新基建进度政策号召,2020年,5G“新基建”正式起航。从上半年来看,中国三大运营商5G基站集采落地,据统计规模达760亿元,这给整个光通信产业带来了海量市场。迅特通信作为国内运营商市场最大的光模块供应商,在近期运营商5G招标项目中,屡获佳绩。

  迅特通信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市场提供高端光模块和5G前传解决方案。据统计,在国内已经开通的5G基站使用的彩光模块中,每3个就有1个是产自迅特通信

  迅特通信从2017年开始参与运营商5G前传的方案制定和5G网络规划建设工作;2018年率先发布面向5G前传全系列25G彩光模块;2019年联合湖北移动实现国内第一个5G网络规模商用。可以说,迅特通信凭借着在5G光模块的强大研发实力,成为中国5G光模块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迅特通信首席技术官魏志坚博士在本届讯石研讨会上主题为《从市场需求看5G前传方案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迅特通信首席技术官魏志坚博士

  关于魏志坚博士

      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士,美国南加大物理硕士和电子工程博士;

      迅特通信首席技术官、副总经理,负责公司技术及产品长期战略规划;

      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 “光接入用25G/50G/100G PON硅基光电子芯片与子系统”项目负责人、首席科学家;

      广东省硅基光电子工程中心负责人;

      曾任职于EMCORE、JDSU、索尔思、Avago、CISCO等公司,负责数据通信产品线研发、Marketing及管理工作。

  关于迅特通信

  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SONT)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光模块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电信承载网、数据中心、无线接入网等光通信系统,已规模量产10G、25G、50G、100G等不同速率的全系列产品,是业界领先的 5G前传供应商,产品覆盖25G SR/LR/ BiDi/ER以及 25G彩光 CWDM/LWDM/MWDM/DWDM 等,拥有完整的无源及半有源解决方案。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专业研发,创新产业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在欧美、东南亚、国内各省、直辖市设立办事处或分支机构,客户遍布全球,主要包括运营商、数据中心、设备商等。

  【IFOC 2020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0年9月7-8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交通:深圳地铁“会展中心”站A1/A2出口)

  会议规模:700人

  主办单位:深圳市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会员及广告客户享2个免费名额,超出名额报名费1600元/人,非讯石会员报名费2500元/人

  温馨提醒:非会员企业报名,讯石组委会工作人员将联系缴费事宜,收到报名通过信息,才算报名成功!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参会报名欢迎扫二维码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会员选项”,同时会员企业报名需填写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工作人员咨询所在企业邀请码,收到短信通知后即代表报名成功!

扫码报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