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与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8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级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协议,按照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将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党建合作、基础通信、5G智能应用、云计算、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行业数字化生态圈打造、质量提升等八大领域开展合作。

  ICC讯 8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级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赵大春、中国船级社总裁莫鉴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按照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将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党建合作、基础通信、5G智能应用、云计算、新技术研发与应用、行业数字化生态圈打造、质量提升等八大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期间,中国移动贵州公司与中国船级社签署中国船级社容灾服务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应用级异地容灾项目,涉及到跨省数据专线、云资源、网络、安全、存储、运维和咨询服务,是中国移动截至目前最大的异地灾备云项目。

  中国移动与中国船级社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根据协议内容,推动深化全面合作,协调资源配置,构建新生态,促进5G+船检、国际专线等信息化相关战略项目落地,实现融合、创新、发展、共赢。

内容来自: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12/202008120232306950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与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