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 7月激光器产量达110万只 比疫情前水平高65%

摘要:AOI宣布7月份的激光二极管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0万只,比COVID-19之前的水平高出近65%。AOI计划今年第四季度激光器月产能达150万只。

  ICC讯(编译:Nina)美国德州Sugar Land,2020年8月11日--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 (AOI) (纳斯达克:AAOI)今天宣布,7月份的激光二极管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0万只,比COVID-19之前的水平高出近65%。

  AO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pson Lin博士表示:“AOI一直在通过增加额外的生产设备、改善我们的制造工艺以提高产量和质量,以及增加人员来扩充产能。通过这一切努力,现在我们的激光器产能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我们生产的绝大部分激光器是25G激光器,该产品在数据中心和电信网络(包括5G无线网络)中的需求正非常强劲。产能的扩充将支持我们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AOI高级副总裁兼北美总经理Fred Chang表示:“在7月份,我们生产了超过110万只经过测试且合格的激光器,意味着我们离每月生产150万只激光器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我们希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实现这一目标。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制造过程中做了重大改进,这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制造良率,还显著提高了产品可靠性,这些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

  上周四,AOI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公司报告销售收入6520万美元,同比增长50.24%,环比增长61.17%。AOI表示数据中心客户需求强劲,电信板块在5G移动技术部署驱动下实现创纪录销售收入。AOI还预计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将在7600-8300万美元之间,取中间值计算,即环比增长21.89%,同比增长72.5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12/202008120119275397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激光器
文章标题:AOI 7月激光器产量达110万只 比疫情前水平高6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