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互联网﹢智慧医疗”入选工信部示范项目

摘要:8月3日,工信部公示了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结果。全国共有100个项目入选,其中由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巴州卫健委牵头,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承建的“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成为中国电信唯一成功入选项目,进入公示期。

 ICC讯 8月3日,工信部公示了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结果。全国共有100个项目入选,其中由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巴州卫健委牵头,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承建的“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成为中国电信唯一成功入选项目,进入公示期。

  据了解,“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经过为期两年的各级专家分析研判、全州医疗机构实地调研和信息化项目团队攻坚克难,最终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成功入选工信部的2020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试点单位平台测试以及部分单位的基础数据收集工作,先后完成了健康医疗信息化集成平台的建设、大数据平台环境搭建和云体检等的部署、中国电信天翼云平台的开通,以及巴州100多家医疗机构的光缆建设工作。“巴州互联网智慧医疗”项目是顺应我国新一轮医改及市场规律的信息消费创新举措,随着该项目的落地,巴州电信将积极利用信息化服务平台和智能信息化手段,加快推进当地医疗健康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助力该项目继续完善升级,为当地百姓提供优秀、完善的医疗服务体系,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有效提升巴州医疗健康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助力当地政府为建设“健康巴州”开启新的篇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