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高意获星汉激光战略供应商称号

摘要:II-VI高意获得由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的战略供应商奖项。表彰II-VI高意作为星汉激光光纤耦合泵浦激光模块的大功率激光二极管芯片供应商的出色表现。

  ICC讯(编译:Aiur) 近日,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领导者II‐VI Incorporated(简称II-VI高意)宣布,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获得由深圳市星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汉激光)授予的战略供应商奖项。

  授予该奖项是为了表彰II-VI高意作为星汉激光光纤耦合泵浦激光模块的大功率激光二极管芯片供应商的出色表现。

  星汉激光首席执行官Shaofeng Zhou表示:“II-VI高意凭借在技术创新、质量和性能上的强大表现,使其连续成为高功率激光二极管芯片战略供应商。我们期望通过基于业界最完整的高功率激光组件产品组合来巩固与II-VI高的关系。”

  II-VI高意激光器与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Karlheinz Gulden博士表示:“星汉激光授予奖项是对II-VI高意的荣誉和高度认可,II-VI高意具有供应高质量和大批量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能力。激光二极管输出功率领先市场对手,可通过更少的泵浦模块实现工业激光器设计,降低切割、焊接、铜焊和激光增材制造的成本。”

  II-VI高意泵浦激光二极管以裸芯片和封装芯片的形式供应。II-VI高意广泛的工业激光器组件包括种子激光器、声光调制器、光纤布拉格光栅、千瓦泵和信号组合器,以及IBS镀膜的激光光学器件和用于大功率隔离器的微光学器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8/202008080229562741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高意 星汉激光
文章标题:II-VI高意获星汉激光战略供应商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