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投资NG-PON2光收发器新创公司

摘要:Verizon Ventures本周三领投NG-PON2新创公司PICadvanced (PICa) 的400万欧元(450万美元)A轮融资。PICa致力于开发符合新电信网络标准NG-PON2的光电收发器。

  ICC讯(编译:Nina)美国新泽西州,2020年8月5日--Verizon Ventures今天宣布,它在PICadvanced (PICa) 领投了400万欧元(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与Verizon Ventures一起加入A轮融资的是一个由PME Investimentos管理的2亿共同投资基金,该基金对葡萄牙高增长的初创企业进行共同投资。

  PICadvanced(PICa)是为电信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光学和光子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葡萄牙,积极致力于开发符合新电信网络标准NG-PON2的光电收发器。该公司旨在利用其专业知识,为PON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现阶段,PICa已通过光学技术解决了从设计、开发到封装和测试等许多复杂的问题,这些技术已用于电子技术、电信和生物医学行业。

  PICa还在光子集成电路(PIC)的设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将大大降低光模块的生产成本,并打破传统光器件造成的大部分瓶颈。

  Verizon于2018年宣布开始测试NG-PON2技术。通过与PICa的合作,Verizon将能够以较低的每比特成本提供更多的带宽。PICa技术带给NG-PON2网络的优势包括快速可调激光器,该激光器可启用多达四个10 Gbps双向波长通道。这些技术的持续创新可以降低单位成本,并能够开发用于5G Small Cell部署的增强型新产品。

  在对5G的更大容量和服务灵活性的需求推动下,下一代网络标准(包括NG-PON2)的总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的2.5亿美元增长至2024年的20亿美元以上。作为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的领先创新者,PICa已成为完全符合NG-PON2标准并已投入生产的光学供应商。PICa的产品路线图包括其他下一代标准,这些标准也将受益于尖端的创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6/202008060231076072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NG-PON2 PICa
文章标题:Verizon投资NG-PON2光收发器新创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