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的接任计划

摘要:Infinera Corporation (NASDAQ: INFN)宣布了一项继任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领导层的交接。Tom Fallon将卸任Infinera的首席执行官,而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David Heard将接任该职位。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确定卸任日期。 Infinera还表示,Kambiz Hooshmand将在与CEO卸任的同一天辞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而仍留在董事会。 Hooshmand先生自2010年10月起担任董事长。现任董事会成员George Riedel将接替Hooshmand先生担任董事长。

  ICC讯(编译:Vicki)Infinera Corporation (NASDAQ: INFN)宣布了一项继任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领导层的交接。

  Tom Fallon将卸任Infinera的首席执行官,而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David Heard将接任该职位。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确定卸任日期。 2020年是Fallon先生在Infinera工作的第17年,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第11年,卸任后将继续留任董事会。

  Infinera首席执行官Fallon先生表示:“我对董事会任命David为Infinera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感到非常满意,我对他能否成功领导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充满信心。当David三年前加入Infinera时,她的职位是首席运营官,现在他将在适当的时间接任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自从加入公司以来,David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再他的带领我们进行了重大收购,通过运营改进,调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及将我们的投资集中在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最高价值领域方面,带来了更大的可扩展性。”

  David Heard先生自2018年10月起担任Infinera的首席运营官,在加入Infinera之前曾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在执行领导职位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涉及广泛的技术公司,包括JDS Uniphase,BigBand Networks(现在是CommScope的一部分),Somera(现在是Jabil的一部分),Tekelec(现在是Oracle的一部分)和Lucent Technologies(现在是诺基亚的一部分)。他拥有美国 Dayton大学的硕士学位。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士学位,他曾是Sloan Fellow,同时也获得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生产和运营管理专业的本科学位。

  Infinera还表示,Kambiz Hooshmand将在与CEO卸任的同一天辞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而仍留在董事会。 Hooshmand先生自2010年10月起担任董事长。现任董事会成员George Riedel将接替Hooshmand先生担任董事长。

  Tom Fallon表示:“与全体董事会一道,我要衷心感谢Kambiz对Infinera的长期奉献和服务。 我们很幸运,George Riedel晋升为董事长一职,并与David成为合伙人,因为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担任首席执行官。这些接班人的变更已经过周密的计划,我们期待平稳的过渡。我非常感激过去十年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机会,我期待为Infinera下一阶段的发展中提供帮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6/202008060103426595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的接任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