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宣布100G PAM4 DSP投产

摘要:MACOM在7月底宣布其基于低功耗CMOS DSP的PAM4 PHY已完成设计,开始投产。

  ICC讯(编译:Nina)7月底,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 (以下简称“MACOM”)宣布,其基于低功耗CMOS DSP的PAM4 PHY已完成设计,开始投产。

  * 高度集成、低功耗、小尺寸,可灵活操作

  * 集成了激光器驱动器,可降低成本和复杂性

  * 在单光纤模式下支持长达10公里以上光链路

  * 是数据中心内和数据中心外应用的理想选择

  MACOM的PAM4 PHY具有集成DSP、前向纠错(FEC)和多路复用功能,旨在支持单波长50Gbps和100Gbps光收发器。该高度集成的产品具有低延迟、低功耗特色和小尺寸封装,针对下一代光收发器模块进行了优化。

  集成驱动器适合直接连接到光调制器,而无需分立驱动器,从而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板载管理处理器简化了模块实施,而基于DSP的灵活均衡器则支持单模光纤上长达10公里或更长的光链路。可选的FEC功能使上代和当代交换机芯片都具有IEEE兼容的链路性能。全套的测试和诊断功能可快速启动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MACOM表示,尽管100G PAM4 DSP已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但它很规模很大并且还在不断增长,因此公司选择进入这个市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4/202008040814467805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文章标题:MACOM宣布100G PAM4 DSP投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