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营收6.90亿元

摘要:铭普光磁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营收6.90亿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人民币 542.16万元,同比下滑144.79%。

  ICC讯 (编辑:Nicole)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人民币6.90亿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人民币 542.16万元,同比下滑144.79%。

  铭普光磁表示: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和5G建设展开是2020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的大环境和大背景,转危为机,抓住机遇是公司在此期间经营发展的主要策略。疫情发生后,公司快速反应,成功展开了各项防疫工作,较早实现复工复产,积极响应和满足了主要客户的订单需求,赢得了优质客户对公司的认可,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并略有增长;但防疫期间,上游设备和材料供应的短缺和人工成本的上升对公司利润造成了不利影响,随着疫情逐步缓解,公司已经逐步控制消除这部分影响。

  报告期内,铭普光磁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规模和质量,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有权专利175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公司较强的研发能力保证了公司可以持续向市场提供质量高、性能可靠、较低成本的产品,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优质的客户群,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0年上半年铭普光磁主要经营管理措施:

      1、对疫情迅速反应,开展了积极的防疫工作,获得政府认可和支持,较早复工复产,为行业主要客户的订单需求提供了有力支持。

  2、抓住5G商用机遇,提升产品研发与营销网络的协同能力,开辟新市场、新客户、新产品线。

  3、优化现有产品的结构,优化研发项目管理及人员,使产品战略制定和立项,产品集成开发等有关流程更加顺畅,围绕5G 浪潮,持续加大相应产品的研发投入。

  4、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继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数据化管理,不断细化经营管理到最小单元,建立与之相适应的财务核算体系,控制成本和费用,提高投入产出比,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2020年下半年经营管理措施:

      1、继续抓机遇、抓市场,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不断提升5G及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整体营业收入规模。

  2、通过优化流程、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严格控制费用等相关措施,克服上半年疫情带来的成本上涨因素,提升公司利润水平。

  3、完善激励考核制度,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升组织活力和人员能力,按照创造价值、价值评估、价值分享的原则实施对关键人员的考核与激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04/202008040325429820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营收6.90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