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oogle将新建一条连接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的海缆

摘要:谷歌宣布其第四条私人海缆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

  据Telecompaper 7月28日报道,谷歌宣布其第四条私人海缆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该海缆将连接美国、英国和西班牙,以计算机科学先驱Grace Hopper的名字命名,海缆生产商是SubCom。Grace Hopper将配备16对光纤,对连接美国和欧洲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进行重大升级,并且将成为第一个使用与SubCom合作开发的新型交换架构的光缆系统,该交换架构可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1/202007310304007334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oogle
文章标题:Google将新建一条连接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的海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