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上半年利润同比上涨137.06%

摘要:7月31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6,551,632.99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216,914.96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4.16%和137.06%。


  ICC讯 7月31日,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6,551,632.99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216,914.96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4.16%和137.06%。

  随着5G网络的加速建设及数据中心市场的高速发展,光模块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报告期内,公司在与主要客户长 期保持良好合作的情形下,不断开拓新增客户进行合作,众多的优质客户资源、客户区域的全球化分布和客户行业的多元化 布局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和产能的消化提供可靠的保障。公司持续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工作,5G相关光 模块及400G光模块实现批量出货且出货量保持持续提升,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 


  新易盛在报告期内各方面的经营情况如下:


   1、加大研发力度,强化核心竞争力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为先导的经营理念,保障公司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的竞争力,为公司市场开拓奠定 了良好的技术基础。报告期内,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进展。公司通过不断的 培训学习与人才引进,提升研发团队整体技术能力;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研发体系;进一步完善研发流程,加强专利管理和 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巩固。

  2、积极开拓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市场推广和客户拓展力度,加强对行业的研究及市场动态的分析,通过客户交流、展会、电子商务平台等方式对公司及其产品进行有效宣传推广,扩大市场影响力,在与主要客户长期保持良好合作的情形下,不断开拓新增 客户进行合作,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在品牌策略上,公司运用“新易盛”品牌优势,着力实施品牌营销运作,宣传和塑造品 牌正面形象,以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

  3、持续优化工艺流程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信息化系统建设力度,根据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加大技术创新和工艺设备的升级改造力度,提高关键工序的自动化水平,充分发挥设备能效,减少人工和物料的浪费,确保产品质量稳 定、成本降低,有效的提升了产品效益。

  4、产品生产及供应链管理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学习先进的生产管理方法,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的标准化管理,结合产品种类丰富运用领域多样化的特点,推进生产体系架构优化。通过加强数据化管理,合理规划生产进度、库存与生产的关系,降低存货量;通过对产品生产及材料采购各道环节要求精益求精,持续稳定原材料供应并提高质量水平,加强对生产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其责任心, 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不合理损耗,提高生产效率。

  5、经营管理方面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调整和优化经营管理体制,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形成了有效的约束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公司全面优化管理体系流程,推荐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效率,规范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强化风险防控理念。公司通过进一步完善现有的人才引进机制和建立长期的激励机制,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重点加大对技术研发等人才的引进力度,优化人才结构、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与团队,逐步实现人才梯队与储备战略,保证相关业务领域的 优秀人才供应。

  6、新冠疫情防控及影响

  报告期内,全球爆发了新冠疫情,新冠疫情爆发后,公司迅速制定了防疫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各项防疫措施,经政府相关部 门审批后,公司在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已于2020年2月8日正式复工复产,2月中旬员工复工率已达到正常水平。目前国内 新冠疫情情况好转,国内新冠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目前国外新冠疫情情况较为严重,受国外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境外原材料供应商的交付能力有所下降,公司原材料采购周期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在新冠疫情初期,公司对原材料供应情况进行了准确的预判,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通过加强与供应商沟通、提前储备原材料等方式,保证了原材料供应的及时性和充足性,同时受国内外5G基站的规模部署和数据中心建设的利好影响,公司获得更多的销售订单。综上所述,新冠 疫情尚未对公司销售业务造成不利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0/202007301221249116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易盛
文章标题:新易盛上半年利润同比上涨137.0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