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通鑫茂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及特种光缆集采

摘要: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关于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及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公告,中标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11.67%份额,中标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14.04%份额。

  ICC讯(编辑:Debi)7月29日,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通鑫茂”,000836)发布关于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及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公告,中标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11.67%份额,中标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14.04%份额。

  近日,中国移动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分别发布了“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现公示期已结束。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

  招标规模:预计采购规模约 374.58 万皮长公里(折合 1.192 亿芯公里);

  中标单位: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11.67%

  供货周期: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二、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标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 2020-2021 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

  招标规模:预计采购规模约 15.53 万皮长公里(折合 517.06 万芯公里);

  中标单位: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14.04%

  供货周期: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公告指出,根据中标数量及公司报价测算,预计普通光缆分配量约 1391 万芯公里,中标金额约5.36 亿元(不含税),占 2019 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47.1%;预计特种光缆分配量约 72.6 万芯公里,中标金额约 4974.88 万元(不含税),占 2019 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4.37%。

  公司在本次中国移动 2020 年至 2021 年普通光缆及特种光缆集中采购中取得了较大份额,且特种光缆为首次在中国移动集采中中标,上述中标将对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影响,相关合同履行后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现有产能、扩大销售规模,并将为公司未来相关产品的业务发展奠定较好地基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0/202007300235431354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通鑫茂 中国移动 光缆
文章标题:富通鑫茂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及特种光缆集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