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联通2020年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 上海汇珏等8家厂商入围

摘要:中国联通集团公示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2020年集中受理)结果,其中标包一共有8家厂商上榜,标包二共有三家厂商上榜。

 ICC讯 (编辑:Nicole) 中国联通集团公示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2020年集中受理)结果,其中标包一共有8家厂商上榜,标包二共有3家厂商上榜。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此次光缆招募共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型号:

  标包一:普通光缆,采购型号数量:937。

  标包二:带状光缆,采购型号数量:200。

  根据评审结果,现将合格供应商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标包一:普通光缆

  1、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

  2、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

  3、西安北方光通信有限责任公司

  4、安徽天凯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5、浙江联创如意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6、阜新信通线缆有限公司

  7、上海汇珏网络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8、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标包二:带状光缆

  1、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

  2、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3、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7/202007270212039453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通 光缆
文章标题:中国联通2020年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 上海汇珏等8家厂商入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