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 Connectivity推出用于Wi-Fi 6E的新天线产品

摘要:TE Connectivity(TE)推出了其用于Wi-Fi 6E的新型天线产品组合,该产品系列支持三频段,包括新的6 GHz频段。 TE的天线解决方案集成专业知识释放了Wi-Fi 6E广泛的附加频谱的力量,从而实现了新的应用和服务,更大的网络灵活性和更快的速度,并减少了终端设备和应用的延迟。

  ICC讯(编译:Vicki)作为面向高速计算和网络应用的创新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TE Connectivity(TE)推出了其用于Wi-Fi 6E的新型天线产品组合,该产品系列支持三频段,包括新的6 GHz频段。 TE的天线解决方案集成专业知识释放了Wi-Fi 6E广泛的附加频谱的力量,从而实现了新的应用和服务,更大的网络灵活性和更快的速度,并减少了终端设备和应用的延迟。

  2.4 GHz和5 GHz是目前广泛使用的Wi-Fi频带。随着连接设备的使用不断增加,这些现有的Wi-Fi频段已变得拥挤。新的6 GHz频段可以提供通常所需的额外带宽和更宽的信道。 TE面向Wi-Fi 6E应用的新型天线覆盖了三个频段:2400-2483.5 MHz,5150-5875 MHz和5925-7125 MHz。新的6 GHz频带可容纳14个额外的80 MHz信道或七个额外的160 MHz信道,带来了更广泛的可用信道范围,这些信道可为WLAN(无线局域网)通信提供广泛的连续净频谱。新产品组合具有可在PCB,有线PCB和有线FPC上使用的天线产品。支持多种无线标准,并且可以自定义电缆长度和连接器类型,从而可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提供系统设计灵活性。 TE的RF能力中心支持创建高效的Wi-Fi 6E MIMO天线配置并优化吞吐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7/202007270211453501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 Connectivity WI-Fi 6E
文章标题:TE Connectivity推出用于Wi-Fi 6E的新天线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