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甘肃移动启动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集采:拟采购650套

摘要:甘肃移动拟采购650套无源波分设备,项目不划分标包,划分2个份额。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甘肃移动启动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SYD20200001813),拟采购650套无源波分设备。采购清单详见下表: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划分2个份额。具体中标份额划分如下:(注:税率为13%):


  框架协议上限金额:预算含税金额*中标份额。

 合同签订:按照“框架协议+订单”方式。

  有效期: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如到期时本协议未达到框架协议上限,且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协议采购产品的最新采购结果,则本协议到期后自动延续至多一年,在本协议自动延续期内,如果发生以下情形之一,本协议有效期终止:

  1)甲方公布有关本协议采购产品的最新采购结果,则本协议至该最新采购结果公布之日终止;

  2)框架协议执行比例达到上限;

  3)乙方在合同履行期间出现违约行为,且违约行为属于本项目合同终止规定范畴。

 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如: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扫描件或税务机关网站截屏。

  3、本次只接受设备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设备名称为“粗波分复用(CWDM) 设备”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并提供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www.tenaa.com.cn可查询截图。

  5、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备相应检测资质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具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所投设备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要求加盖CMA资质标识及检测机构的专用章)扫描件。

  注:须同时提供四种设备的检测报告。若报告出现不合格或规格参数达不到招标文件要求将否决其投标。注:检测报告须包含所有招标文件要求的检测项目。详见附件检测清单。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和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07月20日23时00分至 2020年07月27日12时00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2/202007220133418051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无源波分设备
文章标题:甘肃移动启动2020-2022年无源波分设备集采:拟采购650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