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COM部署ADVA的分组边缘技术

摘要:ADVA(FSE:ADV)表示,KCOM已部署了其分组边缘技术,以支持超高速全光纤宽带的扩展部署。 KCOM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通信和IT服务提供商,KCOM使用紧凑型ADVA FSP 150分组和聚合设备,正在向约克郡和林肯郡地区的数以万计的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千兆速度的Lightstream服务。 经过高密度MEF 3.0认证的技术使KCOM能够在其接入网络中从1Gbit / s平滑过渡到10Gbit / s。 ADVA的数据包边缘解决方案还确保新的基础架构可用于5G移动服务,并可轻松扩展至200Gbit / s。

  ICC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KCOM已部署了其分组边缘技术,以支持超高速全光纤宽带的扩展部署。 KCOM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通信和IT服务提供商,KCOM使用紧凑型ADVA FSP 150分组和聚合设备,正在向约克郡和林肯郡地区的数以万计的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千兆速度的Lightstream服务。 经过高密度MEF 3.0认证的技术使KCOM能够在其接入网络中从1Gbit / s平滑过渡到10Gbit / s。 ADVA的数据包边缘解决方案还确保新的基础架构可用于5G移动服务,并可轻松扩展至200Gbit / s。

  KCOM批发和网络董事总经理Tim Shaw表示:“我们的Lightstream服务已经对该地区的企业和家庭产生了巨大影响。 现在,ADVA的技术通过创建英国第一个全光纤城市,并为以前服务不足的地区提供超快速光纤连接,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进一步。通过利用ADVA的分组边缘设备,我们已经能够在接入网络中平稳过渡到100Gbit / s的容量,并汇总低速服务。 ADVA的数据包边缘技术不仅占地面积小,功耗低,而且还具有全自动的服务激活功能。 加上其扩展的温度范围,这使得在任何环境中大规模大规模部署变得简单。”

  KCOM的新网络基于具有MEF 3.0运营商以太网认证的ADVA的100Gbit / s FSP 150解决方案。该技术以极其紧凑的形式支持100Gbit / s和大规模10Gbit / s服务聚合。 KCOM正在使用ADVA的Ensemble Controller(一个独特的管理系统,可通过编程的SDN控制)来管理基础架构。通过减少麻烦且耗时的手动流程,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为KCOM的维护团队提供全面的可见性。通过基于硬件的计时和全面的激活测试,该解决方案还有助于KCOM确保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可用性。而且,其低功耗和超紧凑设计是保持KCOM Lightstream服务成本低廉的关键。

  ADV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HartmutMüller-Leitloff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KCOM的下一个旅程中为其提供支持。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和团队的专业知识,KCOM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速连接到更多物业的服务。它还通过授权企业扩展和抓住新的收入机会来帮助促进英国这一地区的经济增长。我们的FSP 150数据包边缘设备具有多项独特优势,例如其独特的能力通过线速100Gbit / s预激活测试来验证高比特率服务的性能。对于需要快速,经济地扩展网络以应对数据需求的指数增长并为5G奠定基础的运营商而言,它确实是终的工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10/202007100108032436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COM ADVA
文章标题:KCOM部署ADVA的分组边缘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