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邑股份中标中移物联网5G小基站集成测试项目

摘要:7月1日,天邑股份中标中移物联网5G小基站集成测试项目,中标份额100%,以提供5G小基站测试与集成所需要的基础环境、测试仪器设备及技术服务支撑,协助中移物联网完成此次测试项目。

  ICC讯 7月1日,天邑股份中标中移物联网5G小基站集成测试项目,中标份额100%,以提供5G小基站测试与集成所需要的基础环境、测试仪器设备及技术服务支撑,协助中移物联网完成此次测试项目。天邑股份5G小基站此次中标,意味着公司在5G小基站产品的研发走在了前列,产品进度和技术实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同时积极跟随5G小基站产品互通互联趋势,为后续云小站产品的成熟推广奠定基础。

  5G小基站具有可管可控、后期业务扩展性强,相较宏基站体积小、布放灵活、更易实现网络全面覆盖等特点;此外,5G小基站重点面向行业使用,而不仅是运营商服务于个人的场景,从多样化的行业需求,产业数字化推进背景和应用的发展前景方面都给小基站带来新机遇。天邑股份将持续推进5G小基站研发工作,与整个行业一起积极探索小基站落地的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

内容来自:天邑股份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9/202007090321210627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邑股份
文章标题:天邑股份中标中移物联网5G小基站集成测试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