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东移动拟采购定向室内分布系统天线640根

摘要:为满足机场航站楼、卫星厅、大型场馆的5G建设,在机场航站楼、卫星厅、大型场馆内的商铺等建筑顶放置天线进行指定区域覆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立体方波天线二级集采公开招标项目,拟采购定向室内分布系统天线640根。

  ICC讯(编辑:Anton)为满足机场航站楼、卫星厅、大型场馆的5G建设,在机场航站楼、卫星厅、大型场馆内的商铺等建筑顶放置天线进行指定区域覆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立体方波天线二级集采公开招标项目,拟采购定向室内分布系统天线640根。招标代理编号:ZB-07-04A-2020-D-B0816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2,560,000.00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营业执照:应答方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二、业绩要求:应答方须自2017年1月1日起至应答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同类项目经验(同类项目指室分天线(包括但不限于室分覆盖定向天线、波束赋形等))。

  1.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封面页、内容页、合同金额页、盖章页)及至少一张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

  2.对于框架合同,若只提供订单合同未提供对应的框架合同,相应的订单合同无效。

  三、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

  四、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应答。

  五、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或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最近三年内没有在中国移动总部和广东移动采购活动中出现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六、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及其有关服务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国家对投标人或货物技术标准有强制性规定和要求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其要求。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允许转包、分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9/202007090203348293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集采
文章标题:广东移动拟采购定向室内分布系统天线640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