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H120预计净利润上升 5G新基建提升高速产品需求

摘要:中际旭创2020年半年度预计业绩同向上升,净利润为3.36亿元至3.97亿元之间,上年同期为2.07亿元,增长幅度在62.08%至91.50%之间。光模块子公司苏州旭创实现单体净利润约3.66亿至4.4亿元之间。

  ICC讯 7月8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际旭创)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业绩同向上升,净利润为3.36亿元至3.97亿元之间,上年同期为2.07亿元,增长幅度在62.08%至91.50%之间。

  据公告指出,报告期内,扣除股权激励费用对光模块子公司苏州旭创单体报表净利润的影响之前,苏州旭创实现单体净利润约3.66亿至4.4亿元之间。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中际旭创快速制定防控措施来保护公司利益及员工安全,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业务方面,受益于全球数通市场回暖,海外市场400G产品需求逐步上量、100G产品需求继续增;国内5G网络建设等“新基建”项目带来25G、50G和200G等产品的需求增长,中际旭创产品系列更加丰富、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均较去年同期增长。

  同时,中际旭创实施对光器件厂商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购,公司取得了储翰科技67.19%的股份表决权,并自2020年5月19日起将储翰科技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带来正向影响。

  2020年上半年,随着中国持续加速5G新基建进展,面向中国移动主导的5G前传 MWDM方案,中际旭创旗下光模块业务子公司苏州旭创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全力以赴推动25G MWDM光模块和国产MWDM DFB等核心元器件的研发与生产,率先实现了25G MWDM光模块批量交付。苏州旭创将持续优化产品,提升交付能力,为半有源前传解决方案的顺利推广部署做出更多产业贡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8/202007081400131507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文章标题:中际旭创H120预计净利润上升 5G新基建提升高速产品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