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航光电发布最新高压密封光纤连接器

摘要:为解决电力、化工等行业的设备在高压气体环境下既要传输光信号又要实现高压密封的难题,经过中航光电的不懈努力,期待已久的高压密封光纤连接器终于问世。

  ICC讯 伴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相继推广及不断深化,全球制造业正在向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也加快了连接器在工业领域的推广及应用。为解决电力、化工等行业的设备在高压气体环境下既要传输光信号又要实现高压密封的难题,经过中航光电的不懈努力,期待已久的高压密封光纤连接器终于问世。

  新研制的高压密封光纤连接器的适配器接口类型为标准ST/FC等,可适配标准ST/FC等光纤插头。此款连接器不但能够实现与安装面板之间的良好密封,其各个适配器接口内部的自密封性也十分良好。该产品在两侧压差不低于4个标准大气压的环境下依然能够保证泄漏率不大于1×10-6Pa?m3/s。除此之外,它还可实现多路光信号的可靠传输。

  性能指标

  链路损耗:≤0.6dB

  工作温度:-40℃~85℃

  振动:10Hz~55Hz,单振幅0.75mm,一次扫描时间1min

  冲击:加速度490m/s2 ,持续时间11ms

  机械寿命:500 次

  气密性:产品两侧压差不低于4个标准大气压,泄漏率不大于1×10-6Pa?m3/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