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奥地利S&T以3750万欧元收购通信技术供应商Iskratel集团

摘要:奥地利高科技公司S&T宣布已签署协议,并以3,750万欧元(相当于4,2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收购了斯洛文尼亚信息和通信技术提供商Iskratel集团(Iskratel Group)。

 ICC讯 奥地利高科技公司S&T宣布已签署协议,并以3,750万欧元(相当于4,2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收购了斯洛文尼亚信息和通信技术提供商Iskratel集团(Iskratel Group)。

  S&T于周二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固定价格相当于该集团收入的0.35倍,这是因为双方还同意根据未来利润增长空间来决定购买价格。

  在完成所有批准程序后,该交易有望于秋季完成。

  S&T首席执行官汉尼斯·尼德豪森(Hannes Niederhauser)在声明中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未来的重点将着重智能工厂和高速列车无线电领域。”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关注5G发展,并确定了适合该技术的应用,希望通过加强我们的5G产品组合获得优势。由于协同效应,我们把Iskratel集团的利润目标设定在10%以上,预计未来两年内将可实现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

  这家奥地利公司指出,Iskratel集团在工业物联网(IIOT)软件(尤其是5G应用)方面的发展将补充和扩大S&T产品范围。

  该公司还补充说,其已与Iskratel集团合作,在斯洛文尼亚推出高速列车上5G设备领域联合项目。目前该领域仍有发展空间,以提升运输业务绩效。

  “协同效应将进一步在采购、制造和销售等领域扩散,S&T将为Iskratel集团提供进入西欧市场的机会。作为回报,S&T可以吸引大约500名具有成本效益的软件工程师,以及获得Iskratel集团长期在亚得里亚海地区和东欧市场的良好声誉。”

  总部位于斯洛文尼亚工业城市克拉尼(Kranj)的Iskratel集团为电信、铁路和能源网络的运营商,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通信技术服务。

  S&T表示,其主要通过Iskratel集团来取得亚得里亚海地区和东欧市场的业务渠道,且该集团也雇用了900名员工。S&T还表示,公司2019年的销售额为1.15亿欧元(约1.3亿美元),成绩尚可。但该公司未提供利润数据。

内容来自:中国投资指南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8/202007080126372045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 Iskratel
文章标题:奥地利S&T以3750万欧元收购通信技术供应商Iskratel集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