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通讯MP1900A新增FEC符号捕获功能和浴盆测试功能

摘要:安立通讯(Anritsu)宣布在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116-Gbps PAM4误码检测器(ED)MU196040B模块上新增FEC符号捕获功能和浴盆测试功能,以增强支持用于400 GbE * 1和800-GbE * 2传输设备的研发。新扩展的基于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116 Gb/s PAM4误码检测器功能在评估400 GbE和800 GbE传输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

新扩展的基于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116 Gb/s PAM4误码检测器功能在评估400 GbE和800 GbE传输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

  ICC讯 安立通讯(Anritsu)宣布在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116-Gbps PAM4误码检测器(ED)MU196040B模块上新增FEC符号捕获功能和浴盆测试功能,以增强支持用于400 GbE * 1和800-GbE * 2传输设备的研发。

      通过从MP1900A网站下载并安装最新的控制软件,可以支持这些功能。- https://www.anritsu.com/test-measurement/products/mp1900a.

  下一代5G移动通信商用服务的普及使得大容量视频和数据文件的发送和接收变得更快。 为了支持更大数据量、更快的传输,作为5G移动网络中关键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也在研究将速度从当前的100 GbE * 3升级到400 GbE以及将来的800 GbE / 1.6 TbE标准。

  400 GbE中使用的PAM4 * 4容易受到噪声和传输路径损耗的影响,使其难以达到以前的无误差传输水平,并且需要使用FEC(前向纠错* 5)来纠正产生的错误并保持传输质量 。 因此,越来越需要对抖动相关信号质量进行定量测量,例如抖动容限* 6测量,以评估用于400 GbE的高速器件和收发器的性能。

  为了满足此需求并支持400G网络的演进,安立在其MP1900A产品中增加了两个新功能:用于评估基于FEC的网络单元的FEC符号捕获功能,以及PAM4 浴盆* 7测试功能。 在当今的高速网络中,数据流量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低概率错误,并且可以使用FEC纠正这些错误。这一全新的MP1900A ED功能分析错误的类型,以评估FEC是否可以纠正错误,并且仅在突发错误超过FEC不可纠正阈值时才开始捕获数据流。通过捕获的数据,用户可以确定并排除哪种数据流导致了不可纠正的突发错误。

  由于抖动对实现更高通信量的影响随着数据流波特率的增加而变得严重,因此安立添加了PAM4 浴盆测试功能来评估和量化抖动相位裕量。

  运行嵌入式Windows 10系统的模块化MP1900A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它不仅支持400 GbE和800 GbE PAM4,而且是适用于包括PCI Express Gen5和USB4在内的各种高速接口的市场领先的误码率测试仪(BERT)。除了更准确的BER测量外,MP1900A还有助于缩短高速器件和收发器的开发时间。

  目标市场:400 GbE和800 GbE通信设备及器件制造商

  应用范围:400 GbE和800 GbE通信设备与器件的误码率评估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7/202007070223147315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FEC
文章标题:安立通讯MP1900A新增FEC符号捕获功能和浴盆测试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