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微软将收购CyberX扩展其安全产品功能

摘要:微软表示将收购CyberX,这是由Qualcomm Ventures和Norwest Partners共同投资的微软安全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最新收购为微软的Azure IoT安全产品提供了新功能,并可能使该软件巨头在专用无线网络领域发挥更大的力量。

  ICC讯(编译:Vicki)微软表示将收购CyberX,这是由Qualcomm Ventures和Norwest Partners共同投资的微软安全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最新收购为微软的Azure IoT安全产品提供了新功能,并可能使该软件巨头在专用无线网络领域发挥更大的力量。

  CyberX软件能够通过查找旧的IoT设备并将其添加到网络中来扩展IoT安全平台的范围,即使它们使用自定义协议也是如此。微软表示,CyberX的客户包括能源部,美国十大能源公用事业公司中的三家以及全球十大制药公司中的三家。微软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其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实施智能制造,美国无线运营商也急切地关注这一业务。

  Senza Fili Consulting的分析师Monica Paolini表示:“我相信这是进一步深化无线服务战略的一部分。”

  收购CyberX之前,微软又进行了两次收购。在四月份,它关闭了对Affirmed Networks的购买,Affirmed Networks具有专有的虚拟演进分组核心。微软表示还将收购网络功能虚拟化软件的领先制造商Metaswitch。

  Microsoft是至少两个在专用LTE网络上运行其IoT Central的部署的一部分。一种是与Rogers在加拿大合作,另一种是在洛杉矶,并且不涉及运营商,因为它使用公开可用的频谱。这些都在购买Affirmed,Metaswitch和CyberX之前进行了部署,所有这些都将使Microsoft在使用私有网络的未来物联网项目中处于有利地位。

  ABI Research的电信网络研究主管Dimitris Mavrakis表示,微软不会尝试将运营商从私有网络业务中脱颖而出。不期望微软大规模部署专用蜂窝网络,但是可以肯定,某些项目将需要这样做。

  ABI Research物联网安全性的分析师Dimitrios Pavlakis表示:“有许多公司和初创公司都适合在工业网络安全中运作的CyberX档案,其中一些公司(例如Dragos)之所以能迅速升至首位,是因为他们设法解决了ICS(工业控制)领域不断扩大的网络安全威胁。任何内部战略与物联网中的网络安全保持一致的组织都将有兴趣收购上述公司并与之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30/202006300123443637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微软 CyberX
文章标题:微软将收购CyberX扩展其安全产品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