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联通拍卖8省报废线缆:约54万线对公里 4901万元起拍

摘要:中国联通宣布将于2020年7月7日10:00时起至2020年7月8日10:0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开展2020年中国联通报废线缆集中处置公开竞价活动。

  ICC讯 中国联通宣布将于2020年7月7日10:00时起至2020年7月8日10:0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开展2020年中国联通报废线缆集中处置公开竞价活动。

  据悉,此次竞拍标的物为中国联通山西、福建、安徽、江苏、贵州、陕西、甘肃、西藏8个省分报废线缆,共计539,963.06线对公里。

  中国联通强调:标的物为国有废旧资产,竞买人在竞价成交后,负责上述区域全部报废线缆的回收。起拍价为4,901万元,保证金为100万元,加价幅度为2万元或2万元的整数倍。项目增值税的基本适用税率为3%。

  中国联通对竞买人的条件和要求如下:具有废旧金属回收的经营范围许可,再生资源回收备案证明等相关资质的企业法人。同一竞买人只能委托唯一账户参与竞价。 竞价前,竞买人须在京东注册账号并通过实名认证(已注册京东账号需要开通京东钱包进行实名认证)。竞买人在竞价成交后3日内,必须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完成合作方注册。

  公告称,本次竞价采用无保留价的增价竞价方式,同时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成交条件是至少1人报名出价且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本次竞价成交价款由联通集团公司统一收取。竞价成交后,买受人必须在竞价结束后10日内(不包含竞价当天),向拍卖人支付全部成交价款或不低于成交总价30%的款项。采用分期付款的剩余款项必须在首期付款后120日内付清,逾期未付清,当市场铜价涨幅较大,则须向拍卖人支付相应数额的损失补偿,具体补偿金额由双方商定。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9/202006290812105686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线缆
文章标题:中国联通拍卖8省报废线缆:约54万线对公里 4901万元起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