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博联特华南实验中心在东莞正式挂牌!

摘要:近日,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华南客户,满足华南地区客户日益高涨的服务需求,武汉博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了华南实验中心-----东莞实验室。

  ICC讯 2020年5月25日,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华南客户,满足华南地区客户日益高涨的服务需求,武汉博联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了华南实验中心-----东莞实验室。武汉博联特科技副总经理邓洲、华南地区区域负责人郭敏参与了此次实验室挂牌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武汉博联特科技有限公司以有利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眼光设立东莞实验室,必将对华南地区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更快捷的相应以及更便利的沟通。武汉博联特科技的副总经理邓洲表示,随着华南地区的客户需求日益增长,华南实验室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对本地客户的需求响应速度,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贴身的专业服务,并对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东莞实验室的成立将对武汉博联特整体的经营管理水平和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博联特东莞实验室成立以后,我们会更加快速的相应客户的需求,与客户一起成长,将武汉博联特科技积累的管理思想、技术、解决方案、行业应用经验及服务能力更好的复制到区域市场,切实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博联特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8/202006280650458586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实验中心
文章标题:武汉博联特华南实验中心在东莞正式挂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