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青海移动公示无源波分设备补充采购框架项目中标候选人:3家厂商上榜

摘要:青海移动公示2019-2020年无源波分设备补充采购框架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共有杭州华宏通信、安徽皖通邮电及杭州奥克光电等3家厂商上榜。

  ICC讯 (编辑:Nicole) 近日,青海移动公示2019-2020年无源波分设备补充采购框架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共有杭州华宏通信、安徽皖通邮电及杭州奥克光电等3家厂商上榜。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该项目采购内容包括:(1)无源合分波设备(1:12单芯收发,单COM口),预估1000套;(2)无源合分波设备(1:6单芯收发,单COM口),预估1000套;(3)彩光模块(25G彩光模块10Km),预估9600个;(4)彩光模块(25G彩光模块20Km),预估2400个;(5)合波器机框(插框 局端 3U),预估350个;(6)合波器机框(插框 远端 1U),预估1000个;中标人提供安装设备所需的一切辅材。

  采购金额为不含税369.60万元,不划分标包,划分2个份额,第一名中标份额60%,第二名中标份额40%。采用框架+订单形式,付款以订单为准。

  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杭州华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不含税总价:2123650.00元,中标份额60%,综合排名:1;

  第二中标候选人:安徽皖通邮电股份有限公司,不含税总价:2392100.00元,中标份额40%,综合排名:2。

  第三中标候选人: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不含税总价:2632600.00元,综合排名:3。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